爱意随风起

《就是网吧惹的祸》小短文

马嘉祺&小气球(你)

人物设定均成年

内容虚构

勿上升蒸煮

☑马嘉祺是正能量偶像 


“啊~就让我去一次嘛~求求你啦~好不好嘛~老婆大人~”马嘉祺摇着你的胳膊,语气奶奶的,没错啦,是小狼狗在撒娇


“不行!这个月都去过一次了!我们不是说好的每个月只能去一次网吧嘛!”你放下了手中的手机,对上了他的目光


“可是…上次只待了15分钟左右就被飞哥叫去开会了…那天明明允了90分钟的!再去一次把剩下的时间补回来嘛~”小马表示真的很努力在求了


你想了一下,确实是答应了他一个小时,也确实是有事没玩成,要是不答应恐怕这个月都没法消停下来,于是大发慈悲…


“行吧,那这次只能玩…”


“75分钟!”


“嗯,那九点去吧!”毕竟网吧还是晚上去有意思


“好诶!老婆大人威武!mua”他一口啵在了你的脸上


下午七点,你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


将近九点,其实才八点半,马嘉祺趴在床边扒拉着你:“老婆大人!醒醒啊!快要九点了!我们可以去网吧了嘛?”


这番操作给你整得头疼:我睡的正香嘞,你扒拉我干什么哦


于是你随便找了个借口:“那个…我来例假了,不太舒服,要不改天吧,改天一去!改天让你玩90分钟!”


“啊?不舒服吗?等我去拿热水袋”


这可不兴啊,大夏天的用热水袋


“诶嘉祺,不用了,我只想休息会儿”


“那好,睡吧,有事叫我哦,我就在客厅”


“嗯嗯,好~”


试问这样的男朋友谁能不喜欢呢🤭


你这一觉直接连夜了


晚上十点,马嘉祺正坐客厅看电视,你从卧室走了出来,脸颊上还有几道泪痕,直直的戳在马嘉祺面前


“怎么啦老婆?怎么哭了 ”


“呜呜呜我做噩梦了…”


“没事没事,不哭,我在呢,梦和现实都是相反的”


“呜呜…我害怕…要嘉祺抱着睡~”你能有什么坏心思呢,不过是害怕做噩梦罢了😏


“嗯,好~”马嘉祺抱着你到了卧室,关上了客厅灯,你们躺在床上,他在背后双手环抱着你,此刻,安全感爆棚


在他怀中,你又安稳的睡着了,他看着怀中的人,回想起你刚刚的样子,不禁微微扬起了嘴角


或许是你低估了马嘉祺对你的观察力:诶等等…老婆每次来例假第一天都下不来床…她刚刚…为什么一点事都没有?


他看向床头的热水袋和后来给端一口没喝的热水陷入了沉思:她的例假好像不是这两天吧,白天还好好的为什么会突然不舒服,就睡了一觉就……马嘉祺反应过来了


悄声说:“好哇小气球,为了睡觉例假都能控制什么时候来,真厉害啊…看我明天怎么治你的!哼!”突然的傲娇是怎么回事🌚


第二天早,说早也不早,九点你才醒,晃晃悠悠的走到客厅,看见马嘉祺坐在沙发上


马嘉祺早早就起了,大概在七八点钟


“嘉祺~”你想过去靠住他,却被他躲开了


“你怎么啦嘉祺?”无辜小孩突然被冷落,心里多少还是带点疑惑的


“没事”冷漠小马ing


“你怎么啦嘉祺~”你仍是疑惑,明明自己没做什么啊…


“我没事”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


照这么问下去指定行不通的:“哎呀嘉祺我肚子疼~”


他一向最关心你,听到你提到身体不舒服一定抛下生气的念想第一时间关注你


但问题在于他知道你在忽悠他


“肚子疼嘛?来过来我给你揉揉”说完嘴角提了一下


“好~”这是小白兔要被大灰狼抓到前的最后一句“遗言”


你坐到他身边,他趁你不备,两只手抓住你的双手手腕,举过头顶,简单来说就是双手被控制住的沙发咚


“嘉祺你,你干嘛!”你看着有些反常的小狼狗,完全忘记了肚子疼这个理由


“宝宝,你真的来例假了嘛?”这家伙开门见山,一点也不含糊,你发觉到他知道你在忽悠他了


那自然还是瞒不过了~


“呃…我…那个我,嘉祺你听我说…我那个是因为当时在睡觉,然后就是…呃…有点太累了…哈哈哈…我…”某球语无伦次中


“嗯,继续,我听着呢”马嘉祺的嘴角越飙越高,仿佛要跟太阳肩并肩(是有点夸张)


算了,不装了,咱要敢作敢当!拉扯一番后:“我…雀食没有”


“但是,我们昨天说好的一起去的吧!”


“啊…那咱们今天去!好不好嘉祺!”


“啧,今天啊,今天可能不行,有点事情要处理啊~”说着把你抱到了床上,还是那个姿势,简单来说就是从沙发咚变成床咚


然后就是我们的老朋友:麻绳(2021年11月18日的作品中的朋友🌚💦)还是老样子绑了起来


“马嘉祺!你给我松开!”


“就不!”说罢,他的双手附上了你的腰


他的指腹微微滑动,一股酥酥麻麻的感觉令你有点上头


“你颤什么啊宝宝”明知故问·马


“你快点给我松开,趁我还没有完全生气”


他不说话了,没有循序渐进直接开始来猛的


“啊哈哈哈马嘉祺你给我松手!”


“那这个月给我增加到两个小时!”小马只是想讨价还价罢了


“不可能!绝对不可能!”


“不可能是吧,嗯?”他手上的动作加快了而且…渐渐向你更敏感的地方过去了🤫


此处省略 哈×10086(dbq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了,剧情设定这里你真的难受了,而且是真的难受到头晕那种)


“停停停!马嘉祺!”


“怎么啦宝宝,想通啦?”


“俩小时就俩小时,快给我放开!”附赠他一个球式死亡微笑


但他好像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:“那明天就去!好不好!”


“快点给我解开!”心怀气愤·球


“你先答应我!”得寸进尺·祺


“行…解开…”有气无力·球


“得嘞~”有点欠揍·祺🌚💢


不解开不要紧,这绳子一解开,你这脾气蹭蹭的就上来了:他为了在网吧待半小时,把老婆绑起来“审问”…一想到这里气就不打一出来(虽然但是可能这里有点牵强)


你挣开了那些束缚的东西,捏着马嘉祺的耳朵到了家门口,打开大门,给马嘉祺“扔”了出去:“不是想玩么!玩个够!”说罢,撞上了门


马嘉祺被吓住了:“诶不是…我错了!我知道错了宝宝”万事先认错,准没错


“自己反省错在哪,想好了再进来”


门是指纹开锁,他进来以后,一个人站在门口,如同小学没写作业被老师罚站一样,脸上带这些委屈


你扶着额头,肉眼可见难受的样子让马嘉祺有些心疼了,那个男人又心软了,大概进门还不到一刻钟,他就慢慢的移步到你跟前,咔嚓一下跪了下来:“我不应该不注意你的情绪的,都怪我害你难受了…我知道错了”


“错了?”


“嗯,错了,下次不敢了”


“那…你要怎么补偿我?”看见他不是很开心的样子,你也很心疼,心里早就已经原谅他了,又或者说,你怎么可能真的生他的气呢,他可是马嘉祺诶


他凑上身来啵了下你的脸,见你没有说话,又对着你开始了小鸡啄米


End.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