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意随风起

《马总可曾动过心?》连续文(九)

马嘉祺&小气球(你)

人物设定均成年

内容虚构

勿上升蒸煮

☑马嘉祺是正能量偶像


接上文


第二天一早,马嘉祺照常起床,洗漱,被哥哥喊来吃早饭,却不经意间发现桌子上多了一副碗筷


“诶?哥!是妈来了嘛?”


马嘉诚没有搭理他


“是爹来了嘛?”


还是没搭理他


“谁啊?”


马嘉诚一脸平静的端着你最爱吃的菜走了出来,心里却又一丢丢的激动:“我对象”


“哟?哥你找对象了?之前怎么不知道”


“而且我这个对象你也认识!”

(诚哥os:何止是认识啊,你还可熟了呢)


“是嘛是嘛,我倒要看看是何方神圣”


“叮咚~”是门铃声,你按的


诚“马嘉祺去开门”


祺“干嘛我去啊,你自己没长腿吗”


诚“快点去,你‘嫂子’来了”


马嘉祺嗖的一下跑到了门前,拉开了门


(诚哥:我也没看清是什么,好像是一股风吹过去了)


祺“怎么是你?!”


马嘉诚跑出来:“怎么?你们…认识?”


你不做声,望着马嘉祺


“是…同…同学”他结结巴巴的似乎想说什么却又憋了回去


“嗯…只是…同学…”按理说这个回答是很寻常的,只是你的断句有些耐人寻味


“别愣着了,来边吃边聊吧!”马嘉诚见情况不太对,打断了那冷冰冰的氛围


都落座后,马嘉祺默默低着头,眼神飘忽不定,时不时抬起头瞟向你


“喂!马嘉祺!你小子老盯着我老婆干什么啊!难不成你还惦记着你嫂子啊”马嘉诚看着马嘉祺,把你搂进了怀里,顺势把手搭在了你的肩上,默默往你的脸上靠拢,往唇边靠近,仿佛下一秒就快亲上了


马嘉祺见了就如同受了什么刺激一样,吼了一声:“哥!”


见马嘉诚转过头,缓和了语气“那个…你们怎么认识的”


“我们嘛?这个说来话长,我记得那天风很大,她一个人穿的单薄,一个人孤零零的在街上流浪,我怕她生病,就好心把她送回家了,在她家坐了一会儿,这才知道她刚跟男朋友分手,还跟我长得很像,哎~也不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这么没眼光,不过我倒是感谢他,把这么好的女朋友给我了…”马嘉诚说的虽然夸张了些倒也是事实


此时的你默默的低着头,一言不发


马嘉祺听了心里倒很是心疼“然后…你们就在一起…你们又不熟,才见一面,怎么可能就在一起了啊!”


“为什么不可以,你急什么!莫不是真惦记上你嫂子了!”马嘉诚语气中带着些挑衅,仿佛在引马嘉祺上钩


“我…她本来就是…”马嘉祺欲言又止


他刚想开口,被你打断了:“我不是了,自从你抛弃我的那一刻就不是了”


“啊?你小子就是抛弃我女朋友那个?”马嘉诚尽量装的不知道事实


“我…是我”他低下了头,音量也低了下来


“这么说,我要谢谢你喽~”要说还得是马大哥会玩


“哥~我知道错了,真的知道错了,要不…你把嫂子让给我吧…”马嘉祺可能是有点心急了吧,这波神奇发言给马嘉诚整不会了


马嘉诚看向你,你便接上了马嘉祺的话“可是你已经把我抛下了,我不相信你了”


“可是我…我知道错了球球,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,我…在?我没有你不行啊”马嘉祺快哭出来了:“我好想你啊”


你看着他,默不作声,比起步步紧逼,一言不发更让人心慌


马嘉祺眼见着情况不对了,立马走到了你的面前,眼见你的手机壁纸还是他,便心安的将嘴附上了你的唇


你推开他:“你干什么!”


“诶!你干什么!这现在可是我女朋友啊”马嘉诚还不忘火上浇油,虽然说没啥用


“球球,你明明还是在乎我的!不然为什么你的壁纸也是我,情侣头像情侣网名也都没换,QQ情侣空间也没解!你明明还在意我们之间的感情的!我现在后悔了,我知道我错了,你回来吧,我们不闹了好不好…”马嘉祺…哭了…在学校里向来高冷的马嘉祺哭了


马嘉诚见了不忍心了,毕竟是亲弟,还是不要太过分的好:“诶呦好了好了,是你的是你的,不跟你抢,你们就和好吧!”


马嘉祺有些懵,还带着些哽咽:“啊?哥…这是…什么情况”


“嗯…就是…不夺人所爱了呗”马嘉诚所言确是事实,不告诉马嘉祺所谓演戏的真相,也算是善意的谎言了


“真的吗!?那…球球…可以原谅我嘛”别管了,小狼狗在撒娇了


“那就大发慈悲的再给你一次机会吧”这本就是你的本意啦~


“好耶!”他抱住了你,头埋在了你怀里


马嘉诚朝你比了一个OK的手势便撤退了,客厅里只剩下了你和马嘉祺


直到天渐黑,马嘉祺才亲自把你送回了家


就这样,一对小情侣重归于好
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