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意随风起

《王妃又调皮了》小短文

🤗久等了!!!我想起密码了!嘿嘿嘿~老久没发了,先来一篇古风小甜文开开胃吧


马嘉祺&小气球(你)

人物设定均成年

内容虚构

勿上升蒸煮

☑马嘉祺是正能量偶像


“王妃!王妃您慢点啊!等等妍儿,妍儿快追不上您了”妍儿,你的贴身婢女,她跟了你好多年了,你们的关系堪比亲人


“略略略你抓不到我”


你只顾着回头,没看着前面的路,一不小心就撞到了一个瘦瘦的身板上。


“啊!谁啊!”你被吓了一跳。


妍儿闻声赶来,看到那人显然慌了,毕恭毕敬说了句:“参见王爷。”


你愣了一下,映入眼帘的人是…马嘉祺:“臣妾参见王爷。”


马嘉祺挑起你的下巴,脸上渐渐漏出了些许微笑:“免礼。”


你:“谢王爷。”


马嘉祺饶有兴趣的看着你:“王妃今日有些调皮啊,要不要和本王玩会儿?”


你看着马嘉祺,眨巴着眼睛:“嗯?祺王爷今日没有公务要处理吗?”


马嘉祺:“今日自然是没有公务在身,不知王妃可否赏面与本王一同游戏呢?”


“臣妾何德何能,怎敢拒绝祺王好意,都是臣妾的福分,倒是您赏臣妾的面了。”谁叫他是王爷,就得要恭敬的对他“不知王爷要做何游戏?”


马嘉祺:“本王看着这庭院的构造倒也是复杂,不如就捉迷藏。”


你:“好呀!那臣妾先去藏!”


马嘉祺对这庭院再熟悉不过了,几次都是你投降他才肯出来,多个回合过后,你输得很彻底。


玩了半天你们也累了,便坐在后花园中的躺椅上休息。


你与马嘉祺一句话都没有说,你他身上轻轻靠着,他在那里宠溺地看着你,没过一会,你又有一个想法突然冒出:“王爷,臣妾想到宫外瞧瞧,已经许久出过宫了,好想看看那外面的市景繁华!”


马嘉祺:“好~既然王妃想去,那本王便陪同王妃一同出宫瞧瞧!来人,备车!”


“王爷,车已备好,可随时出发。”


马嘉祺:“王妃跟上哦,莫要走失了!”


你一脸的激动:“好诶!”


马车上,你正想着到了街市要吃什么样的美味,正巧听到了街上有人在吆喝着“冰糖葫芦”,你馋的心里痒痒,便求着马嘉祺要。


你:“啊王爷!想吃冰糖葫芦!”


马嘉祺笑着吩咐着车夫:“夫人想吃冰糖葫芦,去买两串。”


“好的王爷。”


冰糖葫芦吃上了,你也心满意足了。


到了街市,你与马嘉祺下了马走在街上,这街上的过路人纷纷向你们投来了目光,有小孩子指着你们说:“妈妈,这两个哥哥姐姐好配啊。”


自然少不了过路人的夸奖:“快看那对,真是郎才女貌哇!”“哇!那是祺王和祺王妃吗!两人甚是般配啊!”


这一路上,你挑挑这看看那,不管想要什么马嘉祺都给你买了。


天色不早了,你们原路返回,驾着马车回到了宫中,正巧到了用膳的时间,马嘉祺便在你房中留了一膳。


你:“王爷,您看这夜已深,现在回去怕是不太安全,不如在臣妾房中留宿一晚吧!”


话是这么说的,但两人的心思,彼此倒也心知肚明。


“既然王妃开口了,那本王要是不留就是不给王妃面子喽?”他顿了一下“本王成全你了。”说罢,他一下子把你扑到了榻上,挥了挥手,属下便灭了灯,上门外候着了。


“气球近日很是顽皮啊,看来今晚可得好好宠幸一下了呢,不给你点教训,怕是你不能长记性啊。”


你:“啊?王爷…您明日还要上早朝呢,臣妾不能就此打扰您啊。”


马嘉祺:“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,就不要这么客气了”


你:“哦~好吧~马嘉祺你起开!压到我头发了!”


马嘉祺:“嘘,闭嘴,我怕你明天下不了这榻子。”


说罢,双双褪去了衣物


啧啧啧今夜注定难眠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