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意随风起

《马总可曾动过心?》连续文(八)

马嘉祺&小气球(你)

人物设定均成年

内容虚构

勿上升蒸煮

☑马嘉祺是正能量偶像


接上文


等你缓过神来天已经黑了,于是你便自己慢慢的往家的方向溜达。


秋天的冷风阵阵迎面吹来,不禁引人寒颤。


你出来着急,没来的急找厚的衣服,穿的单薄,被冻的实在是走不动道了,在路边蹲了下来,像一只被丢弃的小猫,无人问津。


多可笑,一直以为爱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,然而,制造更多遗憾的,却偏偏是爱情。


看来是老天爷都看你可怜了,让你在那里遇到了马嘉诚。


此时的你们还素不相识,不过在他的一番关心后,把你送回了家。


夜很深,你看不清他的脸,却感觉很眼熟,你想着长得像的人多了,也没多在意。


你清楚他这是“救了你一命”,所以到了家门口,你邀他到家里坐一坐,他先是拒绝,但你是什么性格,不达目的不罢休,于是在你的软磨硬泡下,他耐不住答应了。


你进了家门,打开灯,刚转过身便愣住了。


“好像…”不知是想念又或是委屈,眼泪又不禁往下掉。


“嗯?像什么?怎么了?你别哭啊。”他帮你擦掉了眼泪。


“啊没事…就是感觉你跟我一个朋友长得好像…来沙发上坐会吧!”你带着他往里走,示意他随便坐,洗了点水果便坐了下来。


你:“那个…谢谢你啊,要不是你,我估计得冻死在外面了,诶对了,还不知道你叫什么,我叫小气球,你呢?”


马嘉诚:“哦哦,我叫马嘉诚。”


你:“马…嘉…诚…名字也好像啊…”


马嘉诚:“啊?像谁啊?”


你:“哦…一个…最熟悉的陌生人。”


马嘉诚理解了你的意思,转移了话题:“噢噢,要不加个微信吧!”


你:“嗯,好。”


加了好友,他没多待,说是有事先回家了。


他到了家,坐在沙发上,点开你的朋友圈。


“马嘉祺?怎么是这小子?难道…”马嘉诚看着你朋友圈评论中的共同好友马嘉祺陷入了沉思。


“诶?哥,你回来了。”马嘉祺顶着炸了窝的头发从卧室出来,看样子是刚睡醒。


“你谈恋爱了?”马嘉诚对上了他的眼。


马嘉祺瞬间清醒了:“啊…谈了,分了。”


马嘉诚:“怎么分手了?”


马嘉祺挠了挠鸡窝一般的头发:“我感觉我最近学习成绩有点下降。”


“是,整天到晚不是吃就是睡,睡醒就抱着手机打游戏,你不下降谁下降啊。”马嘉诚又低下头,继续刷着你的朋友圈:“你就没有想过成绩下降跟谈恋爱没有关系吗?”


“那谈恋爱不就是影响学习嘛…”马嘉祺是这样认为的。


“我们学校有好多谈恋爱的,谁学习不好?你好好想想,其实谈恋爱并不影响学习,让人心神不宁的,从来不是两情相悦。”马嘉诚站起身,拍了拍马嘉祺的肩膀:“满目山河空念远,明天有时间赶紧把人姑娘哄回来吧,小心别被别人拐走喽!”便回卧室了。


马嘉祺没听懂,他打开浏览器,查出了下一句“落花风雨更伤春。不如怜取眼前人。”


‘对啊,明明之前还好好的,那时候还不会玩游戏,成绩总是名列前茅,只是后来沉迷游戏,才落得如此地步,难道真的是我的想法错了吗…’马嘉祺思考了很长时间。


“或许一直都是我的想法歪了,最后却把所有的负担都推给她了…她会不会恨我…明天要给她追回来!”马嘉祺坐在沙发上嘟囔着,殊不知屋里的老哥听的一清二楚,正预谋着给他点教训。


未完待续…



↓↓↓🎊彩蛋有马嘉诚在屋里与你商量给马嘉祺教训de聊天记录!简单说是下文预告🤫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