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意随风起

《马总可曾动过心?》连续文(七)

马嘉祺&小气球(你)

人物设定均成年

内容虚构

勿上升蒸煮

☑马嘉祺是正能量偶像


🔻接上文


你到了约定地点,马嘉祺已经坐在那了,他手里握着一杯酒,慢慢摇晃着,听到了你的声音,抬起了眸子。


“嘉祺…”你坐了下来,一直盯着他。


“嗯,有事吗。”这个男人还是很冷静。


你晃了下神,心里很复杂:“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?”


“没什么…”整理下刘海又抬起头: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不知怎的,你犹如中枪一般心痛:“为…为什么啊?是…因为那局游戏吗?是我哪里惹你生气了?你说出来啊!”


“是,又怎样?”他还是一脸的无所谓,甚至…还带点不屑,烦躁。


“真的是因为游戏吗?游戏里的大多都是无意之举,你就一定要跟计较?”不争气的,眼泪又不自觉的往出涌,语气也慢慢委屈。


“呵…懒的讲什么长篇大论,简单明了的说我就是喜欢扣细节,忍不了你可以滚!我也没别的意思,就是以后不想再牵扯到你,希望你别来找我了,我们好聚好散,你,听懂了吗?”他盯着你的眼睛,好像是在警告你别在来烦他了。


你:“可是…我放不下…”


马嘉祺:“你放不下是你的事,我放下了,凭什么我要接受?”他笑了一下,是嘲笑“请你调整好自己的位置,放好自己的心理,不要再来找我了。”


你:“好,我答应你,分手,难道我们之间连朋友都做不了了吗…”


马嘉祺:“我不想,我怕我又玩嗨了,所以我得绝情。”


你:“你所说的绝情就是…”


马嘉祺:“绝你的情,没别的意思。”


你:“为什么要把我拉上去在推下来,为什么不能在我动真心之前否定我啊!”


马嘉祺:“哈哈哈…我拉你上来,是觉得你是救世主,推你下去,是我发现这个救世主伤害我,这个救世主好像也不是特别好…”


空气中顿时安静的吓人。


一段时间的冷静,你抹了抹眼泪,本想取得最后一丝安慰却被一盆冷水:“你可曾动过心?”


“对不起,没过。”明明只是短短几个字,对你的杀伤力却不小。


“哈哈哈”你漏出了笑,不过是自我嘲笑“那你演技真好啊,我都看不出来了。在你眼里,玩弄别人感情很好玩吗?”


“对不起啊,我只知道我开心了就好 你伤心了,我不知道。”他还是一脸的事不关己,仿佛提分手的不是他一样“我觉得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说的了,没什么事我先走了。”


他就这么转身走了,头也没回,只剩你一个人坐在原处,独自emo。


未完待续…



评论(6)

热度(7)